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沪指大跌2.4%再创两年多新低 上证50指数大跌3.5%
07-02 14:46:24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消息,沪深两市2日盘中继续下探,截至发稿,沪指大跌2.3%,再创两年多来新低,深成指亦跌逾2%,创业板指跌约1.5%,上证50指数大跌3.5%。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飘绿,保险、石油、钢铁、银行、地产、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保利地产跌近8%,上汽集团、中国太保跌逾5%,中国平安、招商银行、海螺水泥、工商银行等跌幅超3%。

天信投资认为,从大趋势来看,股指确实已经到了相对的底部区间,但是预期的大涨短期内也很难实现,因为目前两市杀跌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周期类的资源股和金融类的权重股,而这些大权重目前仍未到达合理的止跌区间,所以沪指短期内仍将进行反复的筑底走势为主。

西部证券表示,技术面来看,沪指虽然跌破2800点大关,但小周期30分钟、60分钟的技术指标均已呈现出底背离形态,技术性反弹要求正越来越强烈。当前位置上,已经不必对后市过于悲观。

原标题:沪指大跌2.4%再创两年多新低 上证50指数大跌3.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