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商户提前收摊 电梯进水爬楼全靠“走”
07-13 19:39:4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713195229_副本.png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而是你在我身边,我却不能请你进店。今(13)日,周五晚上七点,洪崖洞酒吧老板周先生本以为能够迎来好的生意,却不料,随着预计今晚八点到来的洪峰,周先生早早收摊并只得做好防洪措施。

QQ图片20180713194339_副本.png

QQ图片20180713194306_副本.png

老板:客人在我身边,我却不能招

在洪崖洞景区附近的一处空地,密密麻麻堆满了各种乐器和家具,一家店已经被江水“光顾”的老板表示:“没办法,已经被淹完了,能救多少是多少,东西又搬不走,晚上我们只有守在这里过夜。”而少数几家店铺位置稍高的老板也并不乐观,他们接到了相关部门的通知,关掉了店铺,慌忙地收拾东西作防洪准备。

QQ图片20180713195249_副本.png

QQ图片20180713194415_副本.png

游客:电梯在我前方,我却不能坐

“天啊,我从洪崖洞天台走下去,又要步行走上来!”今天,洪崖洞的游客体验了一把电梯在前方,却只得上下楼全靠双腿,一名正在维修电梯的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电梯进水了,负一楼的车库被淹了,电梯去了一趟,就不能用了,目前正在修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