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Duang!深夜一家人正在睡觉 一辆 “祸”车撞进来
08-01 11:37: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7月31日)下午,第1眼记者在开州区马鞍村一公路边看到,一辆满载着玉米的大货车开进了路边的一农户家,车头严重受损,房子的一面墙也被撞跨。

据房子主人介绍,7月30日晚上11点多钟,他们一家三人正在楼上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跟地震一样,房子震动得特别大。他们立即起来,这时整个楼梯间到处是粉尘。当他们一家下楼一看,一辆货车已将他家房子的一面墙撞跨了,而驾驶员也受了轻伤。

据驾驶员介绍,车辆当时正好行驶到转弯处,由于刹车失灵,造成了这次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凯

原标题:人在家中睡 “祸”车撞进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