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风里雨里,谁的车在水里 棚飞树倒,谁的稀饭在跑
08-06 21:40:01 来源:上游新闻

IMG_8671.JPG

今天(6日)下午,重庆主城多区突降暴雨。多处路段出现路面积水和行道树倾倒等险情。内环快速路东环立交、西环立交、北环立交、茶园立交等地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牛滴路、红黄路等地因树木倾倒、工棚倒塌导致交通中断。

5c8057e8b6a3afa1c00cc8565f5f187d.gif

下午4点多,突降暴雨让江北区东原D7旁红盛路秒变“池塘”,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淹。有车辆试图强行“冲”出“池塘”,最终未果。

648cb5b21fd24b9995aef14e14a1c78b.jpg

狂风暴雨将渝北区兴盛大道红土地往红唐路转盘的施工工棚吹倒,导致该方向交通中断,五红路沿线通行受到影响。交巡警建议改走渝鲁大道或者紫荆路。

IMG_8676.PNG

在工商大学网友@七里海岸八米蔚蓝77 发布的视频中记者看到,狂风暴雨中,一碗放在塑料凳上的稀饭被连同凳子狂风吹得“跑”出去几米远。

上游新闻综合

信息来源:上游新闻、第1眼 华龙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