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白乐天火锅悄然更改广告语 “第一家”变“老字号”
08-07 06:1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07062255_副本.jpg

已改为“重庆老字号火锅”的重庆白乐天火锅。

两个月前,自称“重庆第一家火锅”的白乐天火锅馆,因为一句广告语,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当时有媒体报道称,白乐天火锅馆较场口店因使用“重庆第一家火锅”的广告语,涉嫌违反《广告法》被人举报至12315,引发广泛关注。

近日,有消费者发现,白乐天火锅馆的多个分店的广告宣传用语悄然发生了改变——“重庆第一家火锅”变成了“重庆老字号火锅”。广告语的改变,是否与此前的工商投诉有关?重庆晨报记者展开了调查。

“第一家”变“老字号”

广告宣传语的变动发生在7月25日。当时,市民张先生来到白乐天火锅馆南滨路分店,准备邀请朋友来此吃火锅。“朋友是从南京来重庆旅游的,点名要吃这个‘重庆第一家火锅’。”张先生说,这几年,白乐天火锅在宣传上一直都自称“第一家”,不少外地人也慕名而来。“当时,我指着门匾给朋友介绍时,才发现‘第一家’变成了‘老字号’。”

接到张先生提供的线索后,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南滨路海棠溪路段,找到了白乐天火锅馆。记者发现,门匾左侧的“老字号”三个字较其他字要新一些,好像刚刚更换没多久。虽然门匾上没有了“第一家”,但在该火锅店的木门上,仍然能看见刻着“重庆第一家”的字迹。

随后,记者来到白乐天火锅馆较场口分店,发现门匾上的“第一家”同样变成了“老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