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社区服务站打墙开窗 规划部门认定违章 如今已恢复
08-07 20:24: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不久,我们对“化龙桥街道办事处在小区内打墙开窗” 一事进行了跟踪报道。现在,这窗户恢复没有了呢?

为了了解整改的情况,记者今天再次来到了化龙桥街道办事处。

记者在被打开墙洞的地方看到,之前的防盗窗和玻璃窗都已经被封了起来,只是外观和周围墙体仍有一些出入。物管工作人员解释说,后续工作还会进行。

新闻回顾>>

知法犯法?小区内打墙开窗 街道办事处带头违规?

这段时间,渝中区化龙桥雍江翠湖的业主们遇上了烦心事,因为街道办事处将入驻到小区广场。这听起来似乎不错,但是装修过程却引起了业主的不满。

业主们介绍,化龙桥街道办事处要整体搬迁,雍江翠湖下沉广场1000平方米左右的面积,将被建成社区服务站,打开两个大洞,据说是为了开窗透气,不过业主们似乎并不买账。

据了解,小区物管从7月3号开始,就多次出具告知函,明确告知在墙上打洞的行为,属于违章装修,希望化龙桥街道办事处能将违章装修的部分还原,但直到现在,被打开的大洞不仅没有恢复,反而已经安上了窗户。详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社区服务站打墙开窗 规划部门认定违章 如今已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