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继续大风大雨 最低温降到22℃
08-08 18:4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808184037.jpg

△暴雨来临前,主城上空乌云密布。

8日,重庆的天气仍旧是一半天晴一半雨。清晨,蓝天白云、灿烂阳光开启新的一天。也许是接连几天的雷雨天气,主城告别多日的炎热,开始有了一丝凉爽。

截至下午3点,仅忠县、丰都等9个区县的气温超过了35℃,其中,巫溪最热达到38.6℃。最凉爽的是石柱,最高温仅24.2℃,其次是万盛,最高温26.1℃、江津27.3℃。

下午3点40分开始,重庆市气象台一个小时连续发布了6条短时强对流天气预报,4点15分,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三天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看着天空中的乌云密布,人们似乎也已经习惯了这几天“变换多端”的天气。

4点多钟,随着一声声雷鸣炸响天际,暴雨如约而至。不少人以天空中的滚滚黑云为背景,拍下了雨后的重庆城发到朋友圈。“相比蓝天白云,暴雨中的重庆有种水墨画的美。”一位网友在自己地微博里感叹道,得到了不少人的点赞。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天气仍旧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为主,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39℃。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多强对流天气,提请广大市民注意防范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及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遇强对流天气时,应尽量避免外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