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月3日开学!新学年校历、考试安排、节假日统统在这儿,赶紧来瞅瞅~
08-28 11:54:09 来源: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

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

大家好呀~

好久不见了

炎炎夏季

火热的太阳有没有让你们

失去了出门的勇气呢?

反正

小育已经…

恍然间,暑假生活已经临近尾声了,放假前立的flag都实现了吗?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啦,小育为你送上我市2018-2019学年度校历。各位小伙伴们速速收藏,准备开启新学期的生活吧~

虽然同学们心里苦

但是小育心里美啊

毕竟

小育不用上学

虽然不用上学,

但是小育

已经帮你把新学期的事情打听好了!

新学年的学期安排是怎样的?

明年寒假、暑假放多久?

这些关键的时间节点

一定要仔细看看哦~

1.png

2.png

说明

1

本校历适用全日制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

2

每周实行五天工作制度,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3

教师寒暑假中的学习培训由各区县(自治县)作出安排,可登陆重庆教师研修网(http://www.cqteacher.cn)获取相关信息。

4

中小学校停课一天以上由区县(自治县)政府批准,停课二天以上报市教委批准。

5

高寒地区中小学校历在保证规定的教学时间的前提下,根据当地的气候、地理条件,由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从实际出发制定,报市教委备案。

让我们赶紧振作精神

以最好的状态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

原标题:9月3日开学!新学年校历、考试安排、节假日统统在这儿,赶紧来瞅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