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互联网安利开启微购新时代 万众期待的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9月仙活来袭
09-05 11:55:05 来源:

9月3日,万众瞩目的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仙活上市!此款面膜是由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严选,萃取添加珍稀兰科——九大仙草之一的金钗石斛精萃,具有轻、薄、服、贴的特点和保湿、锁水、抗氧化的作用和功效。使用面膜后水润亮肤深度滋养您的肌肤。与以往安利新品上市所不同的是,此次新品面膜在9月3日同步开通的安利微购平台上线销售,随后纽崔莱益生菌、XS运动乳清蛋白棒、雅姿城市系列彩妆等一系列爆款产品也将陆续登陆微购平台,这也标志着在互联网大潮下,安利正式开启微购新时代。社交平台让人人都可当网红,手机从通信工具慢慢渗透到生活各个领域,网络语每天都在刷新字典词库,连“安利”都被赋予了新鲜感……当你还在感叹科技重新定义事物、改变生活方式时,安利已抓住了科技腾飞、消费升级的风口,全面迈进安利2.0时代。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活出精彩”2018安利(中国)广州年会上,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作了主题为《安利式创业》的主题分享,为创客们打造引领潮流的安利式创业。这种创业方式就是“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简简单单三个一。

dd5dbc45f4a16b34613a829a392912af.png

一部手机轻松创

今天的安利已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互联网+企业,80%的业务都已搬到了线上。安利社交电商平台“安利云购”将全面升级,在9月份重磅上线安利微购。安利微购简单、轻松、收益及时,是社交电商的入口,也是新创客的起跑线。通过安利微购,创客们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开始分享社交电商市场的红利。

be84024d65bc8fc573eef9f3f4b7a694.png

一个兴趣快乐创

在安利,你的兴趣就是起点,你的爱好就是优势,可以把兴趣爱好做成一份有格调的事业!

有格调的事业,需要有格调的圈子。在安利,爱健身的人有美体圈,颜值控有美颜圈,吃货们有美食圈……这些多元化、定制化的安利生活圈,让兴趣爱好相同的人聚在一起。你也不用担心活动场地的问题,遍布全国的安利体验馆,都是你的创客空间!

698d31db523354d35c6c0f6fd671e9ae.png

一群朋友一起创

安利打造的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成长体系,它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助人自助。任何一个创业小白,在这里都有机会华丽转身,直到成为安利事业的全球领导人。领导人是你的创业教练:他们是安利价值观最好的演绎者,会一路帮助你辅导你。好朋友还要共同学习一起成长:安利360度的培训体系帮你成长为健康专家、美颜达人、管理高手,还会与国内外顶尖名校合作开发安利创客专属培训课程,助你站上人生C位。好朋友还要一起看世界:安利每年为创客们带来高规格、定制化、全免费的旅行,让创客在全世界打卡。后年,期待与你在美丽的枫叶之国相会!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简简单单三个一,这就是安利式创业。在你成功的路上,安利永远是你最好最忠实的合伙人!

fb47859b9ea959f4ea4fe6fc3c1ac64c.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