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老翁横躺在内环上睡觉 被叫醒后还要单挑民警
09-05 09:26:52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9月2日晚上9时许,重庆沙坪坝,一名六旬老翁横躺在内环快速道路上睡觉,民警将其叫醒后,老人起身火冒三丈,还要跟民警单挑。

六旬老翁横躺在内环上睡觉

当日晚上9时许,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二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内环快速道路上有一名老人躺在公路上,“好像被撞死了。”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事发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道路最右侧的车道上,横躺着一名老人,一动不动。此时,内环上除了过往车辆的车灯,其余地方黢黑一片,而老人躺着的位置,极其危险,随时都有被车辆碾压的可能。民警见状,马上下车将老人躺下的位置用水马拦了起来。

老翁起身还有单挑民警

当民警走近老人时,一股酒味扑鼻而来。经过几名民警的配合,终于将躺在地上的老人叫醒。然而,老人醒后火冒三丈,直呼要跟民警单挑,还称民警要打人。

随后,经过几名民警轮番地劝说,老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向民警道歉,“对不起,我是酒疯子(喝醉了)。”

老翁跟民警道歉

民警见老人逐渐恢复清醒,便马上向老人询问身份信息。据老人向民警描述,他今年60多岁,是沙坪坝区张家湾人。当天跟朋友喝酒喝多了,在独自回家的途中,误入了内环。因酒精的作用,他身体感到不舒服,便将就在公路上睡了。

最后,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联系上了其家人。当晚,老人家人便将老人接了回家。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行人在内环快速上行走是极其危险的,尤其是在夜间,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市民重视自身的生命安全。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陈敏

原标题:六旬老翁横躺在内环上睡觉 醒后还要单挑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