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速太快!公交车连撞15节隔离带 底盘摩擦了近30米才停下
10-08 14:31:58 来源:


00001.jpg

视界网消息,今(8)天早上六点左右,重庆万州城区一辆公交车就因为车速较快,骑上了马路中央的隔离带上,进退不得,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微信图片_20181008114447

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正卡在隔离带的水泥桩上,抢修人员只能通过千斤顶将公交车抬高,才能将车身下的隔离带水泥桩慢慢移出。

微信图片_20181008114451

记者注意到,公交车一共撞坏了15节隔离带,左侧车头受损严重,地上都是车灯的碎片。由于隔离带水泥桩比公交车底盘高,公交车的刹车几乎失效,公交车是靠着底盘在水泥桩上摩擦了近30米才停下。

微信图片_20181008114445

驶员戴师傅告诉记者,由于早上视线不好,加上车速较快,所以就撞上了隔离带。不过幸运的是公交车上当时没有乘客,所以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经过抢修人员近4个小时的抢修,事故车辆终于在上午九点半左右驶离了隔离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小红

原标题:公交车骑上隔离带 只因车速太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