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11岁男童坠楼身亡,事发时独自在家
10-15 19:07: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5日)9点多钟,合川区南津街道梨园路一居民楼里,一名11岁男童从7楼坠下,不幸身亡。

目击市民用手机拍下画面,一名男童躺在居民楼后院的地上,医护和警务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孩子的奶奶已经泣不成声。

上午11点半,第1眼和630记者赶到现场时,遇难男童的遗体已经被移送到当地殡仪馆。附近居民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起悲剧发生在上午九点多钟。

据目击群众介绍,男童从七楼坠下后,很可能磕到了底楼后院的墙上,事故现场还有残留的血迹,以及男童的一只鞋。

按照附近居民的指引,第1眼和630记者在7楼一住户家中,见到了坠楼男童的奶奶杨婆婆。她表示,出事的时候只有孩子一人在家。两个小时前,杨婆婆从网吧干完活回家,6楼邻居告诉她,孙子摔到了楼下。

坠楼男孩今年上六年级,学校老师告诉杨婆婆,孩子今天并没有到校。杨婆婆说,儿子儿媳在主城打工,孩子从小跟着他们生活,平时很听话,跟家里人也没什么矛盾。第1眼和630记者注意到,出于安全考虑,杨婆婆家中客厅以及另外两间卧室,都安装了防盗网。唯独孩子父母住的卧室,没有安装防盗网。谁曾想,孩子就是从没装防盗网的窗户,坠下了楼。全家人因此陷入了悲痛之中。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类似的悲剧,我们第1眼和630已经报道过多次。在这里,我们希望坠楼男童的家人能够节哀。同时,我们也提醒家长朋友们,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看护,让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又一起悲剧 合川一11岁男童坠楼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