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曾家岩项目新进展:火凤山隧道完成进洞工作 计划11月底进洞施工
10-15 16:3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隧道出口已经初见雏形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市级重点建设工程曾家岩北延伸穿越内环新增通道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曾家岩项目”)顺利完成火凤山主线隧道工程(以下简称“火凤山隧道”)出口区域的进洞工作,计划11月底进洞施工。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标段重要项目之一,火凤山隧道的进口区域施工准备工作已完成80%,并计划11月底进洞施工。同时,一标段中的跨内环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已完成60%;人兴路隧道明挖段开挖已完成70%。 

项目效果图

二标段中的火凤山隧道施工期间临时洞口边坡防护已完成55%,金开大道工程完成排污工作,进而二标段准备开展连接道隧道施工;同时,三标段已完成金州大道排污工作,主线火凤山主洞工程已开始施工,计划开展连接道隧道施工。 

据悉,曾家岩项目整体计划在2021年底竣工投用。  

曾家岩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服务于两江新区人和组团、鸳鸯组团的交通需求,疏散人和区域内古木峰立交-民安大道-人和立交-人和大道四纵线的部分车流,还将协助新区整体路网架构进一步完善。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吴娟 实习生 许美延 渝高公司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