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习高速四屏收费站今天正式开通 这一区间全程测速
10-16 14:10:1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75398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七大队获悉,江习高速四屏收费站今天正式开通。这也意味着江习高速重庆段全线贯通。

交通执法温馨提示:

  1. 四屏收费站立交匝道位于两个隧道之间,且该路段冬季常年多雾,希望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注意观察。

  2. 四屏收费站匝道上跨高速公路正线,纵坡斜坡弯道大,希望大家减速慢行。

  3. 东胜、柏林方向车辆仍然需要在傅家收费站下道前往,如果开错路,可以在前方寨坝收费站出站调头,千万别在道口滞留。

  4. 四面山大洪湖景区方向可以在四屏收费站下道前往,从蔡家到四屏全程区间测速,正线小车限速100公里每小时,大车限速80。

  5. 高速公路严禁摩托车行人上道。

因为高速公路与地方道路连接道的问题,四屏下道后暂时只能到四屏,东胜、柏林只能从傅家下道走107省道前往。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