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条县道两个辖区 跨区变烂路
10-17 09:55: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想致富,先修路,可路修好了,维护也很重要。在璧山区来凤镇,当地有一条县级公路的路况实在太糟糕。村民们说,比很多村级公路和乡级公路都不如。这条县道连接江津双福和璧山来凤,记者从江津双福上道,路面平整,进入璧山段后,路况开始变得糟糕。

这条县道的璧山路段,约有六公里的里程。这六公里的公路,几乎看不见一段完好的路面,车辆行驶非常颠簸。

第1眼-630记者从来凤镇政府了解到,这条县道被当地人称作来双路。在璧山区交委,分管县道工作的谢主任告诉记者,来双路璧山段的路况糟糕是因为前几年九龙坡到永川的高速公路时,重车碾压造成的。

谢主任表示,来双路两个行政区的路况之所以一好一坏,是因为九永高速完工之后,江津段进行了大修。但璧山这边考虑到公路沿线居民较多,为了保障居民出行,暂时只是对道路进行了基本维护。采访中,谢主任表示,今年璧山段也将进行彻底维修,施工期预计为半年左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一条县道两个辖区 垮区变烂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