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设立专项教育基金 每年2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11-13 10:3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合川学子快看过来,成绩优异有望获得奖学金哟!13日,合川中学与中农联合川农贸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设立专项教育基金,每年2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师生。

重庆市合川中学是我市首批重点中学,学校占地300余亩,是重庆市重点中学中环境最优美的学校之一,办学水平名列重庆市重点中学前茅,办学特色突出。

在签约仪式上,中农联合川农贸城捐出20万元,而且将以成立专项教育基金,捐赠体育用品、教学办公用品等形式,支持合川中学各项教育事业。

合川区副区长陈皎介绍,合川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保障和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推进教育改革,教育事业取得了进步。一是规模大,现有各类全日制学校335所,在校学生24万人;二是体系完整,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及特殊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建成高职教城,在校师生10万人;三是质量高,已有市级重点中学5所,国家级示范性中职学校1所,全国首批特色足球学校15所。

陈皎表示,双方将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育、社会实践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整合和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协同创新发展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