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龙湖龙民节惊喜不断,优福同享11.11持续进行
11-13 10:4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龙湖龙民节于9月底正式拉开序幕。据悉,11月8日迎来了此次龙民节的第二阶段——优福同享11.11,超值优惠狂欢月将龙民节推至又一波高潮。

比起购物平台的烧脑规则,龙湖的“优福同享11.11”既实惠又简单。11月8日-11月22日期间共推出十亿购房券,千万购房津贴,另有万份购物红包等你来瓜分。

多方好礼  让十一月充满幸福感

此次优惠活动分为“分享有礼”、“推荐有礼”、“限时购房折扣”三部分组成。其中,分享浏览人数达20、推荐好友到访指定楼盘,均有机会获得10-100元不等的京东E卡,线上推荐成功最高可领取2000元红包。另外,本次“优福同享11.11”的重头戏——十亿购房神券限时抢购,指定房源享额外3%优惠。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好礼,十亿购房神券、万份好礼相送。据统计,该活动推出首日访问量即破20万,线上分享活动礼品两天抢光,目前推荐到访活动仍在线上火热进行,购房神券可持续领取至本月22日。

万人剁手的十一月,龙湖依然用惯有的宠爱方式,给龙民及优享家的用户带去幸福感。此次活动从11月8日起将持续15天之久,奉献给龙民专属的购房、购物优惠活动。龙湖集团将善待从对园区、生活的关怀转移至优享家小程序的线上体验,让善待扩展至生活的方方面面。

图片7.png

龙湖式宠爱  2018再度升级

2018龙民节是龙湖史上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的全国性品牌活动,此次“优福同享11.11”旨在让广大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服务。

图片8.png

今年的龙民节由“乐善乐亲金秋月”率先启幕,热闹、温馨的多形式活动,为龙湖业主带来更多贴心的园区关怀。除了对园区业主的善待外,龙民节第二趴也成功升级到全民齐参与的活动形式。据了解,活动刚开始优享家小程序就进入了“火爆”状态,可见此次优惠活动的火热程度。线上优惠活动之后,将迎来龙民节第三趴“天街欢乐季|龙民日”,敬请期待!

三大品牌活动 贯彻“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2018年,龙湖集团提出“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构想,提出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将更加关注与人密切相关的各类场景,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持续向客户、业主、会员、租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将人们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与不同类型与功能的空间自然串连。

战略的升级过后,龙湖集团三大优质品牌活动油然而生。青少年成长活动“小龙人计划”、提高业主生活品质的“善居计划”、以及专属于龙民盛大狂欢节“龙民节”。将龙湖式幸福体验扩散至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