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世界各地最大的食物雕塑,有没有你想馋一口的?
11-13 07:46:04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如今,自驾出游成了许多人的旅行方式。与此同时,道路两旁或者城市之中各种雕塑,总在试图吸引车主的注意。在各种各样的雕塑中,巨型食物雕塑似乎是全球各地不变的主题。你曾拍到过哪些食物雕塑呢?下面这些,是全球各种既代表着当地特色,又吸引游客停车小游的巨型“食物”。

美国印第安纳州门托尼市

1.jpg

这尊巨型雕塑重约1.36吨,代表着印第安纳州门托尼市鸡蛋产业的悠久历史。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

2.jpg

沃克艺术中心外,Claes Oldenburg设计的这个雕塑重约3.2吨。

威尔士卡迪夫市

3.jpg

某场公共艺术项目期间,卡迪夫市河边一组名为“香料”的雕塑。

波黑萨拉热窝

4.jpg

波黑历史博物馆背后,一个罐头牛肉雕塑代表着1992-1995年间该城市的食物短缺。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加夫尼市

5.jpg

佐治亚州的昵称是“桃子州”,但过去几年里,南卡罗来纳州的桃子产量却比佐治亚州高出一倍,霸占了美国南方的水果市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斯特罗维尔

6.jpg

美国加州的这座城镇被誉为“世界洋蓟之都”。1959年至今,这里每年都会举办节庆,庆祝这种当地作物的丰收。

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市

7.jpg

这109个玉米穗雕塑是为了纪念Sam Frantz,他曾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玉米杂交工作。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8.jpg

波特兰市三味鱼大街上,一条大三文鱼从海鲜店的墙壁上钻出,代表着太平洋西北岸丰富的三文鱼资源。

美国新墨西哥州奥特罗县

9.jpg

这个世界最大的开心果雕塑,欢迎八方游客走进拥有12500多棵开心果树的家庭果园。

美国佐治亚州阿什伯恩市

10.jpg

这尊花生雕塑建于1975年。尽管它高立在金色的底座上,但仍然经受住了2018年10月飓风“迈克尔”的袭击。

原标题:影像记录:世界各地最大的食物雕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