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发布心系天下三星W2019
11-12 15:2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11月9日,“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发布盛典”在无锡举办,三星电子和中国电信继续携手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三星W系列第十一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019。经典的翻盖造型、精致的制作工艺以及量身打造的尊享服务,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再次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

屏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3.26.32.png

延续十一年血脉的经典力作

屏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3.26.20.png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表示,此次与中国电信携手打造的超高端智能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9是双方历经十一年的震撼新品,不仅是对传承经典的致敬,更是三星深入洞察目标用户真实需求的结果。三星W系列手机不仅代表着设计、工艺和服务的业界超高水准,更是将社会责任注入到了产品内涵之中。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十多年来,心系天下以一流精湛和考究的制作工艺,充分诠释了匠心坚守。同时,心系天下已突破手机的概念,成长为融合经济、文化、公益的多元化平台、成功人士的标配,以及精英关注的焦点。

新一代W2019分为至尊版和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而特别推出的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同时,典藏版专属享有256GB存储空间,更是在机身上印有唯一序列号,配合机身多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味,成为独特的珍贵印记的同时更能彰显尊贵内涵。

打造内外兼修的高端使用体验

WechatIMG1963.jpeg

在设计上,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同时,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从而带来整机的简练而且高贵的视觉感受。

基于对迅速变化的高端市场现况和未来趋势的洞察分析,此次新品搭载了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为高端用户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体验。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The new Bixby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在第三方合作体验方面,借助与业内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将新鲜炫酷的功能整合进入平台,真正做到服务顺畅。

另外,三星打造的IoT是聚焦家庭的智能物联网,推出了新品牌“三星智家”。三星智家实现了跨设备、品牌、空间的顺畅连接和一致的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健康、安全、美好的居家生活。

面对高端精英人群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心系天下三星W2019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沟通、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新方式。新品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清晰放大远处景物,同时双摄像头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拥有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相似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

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

WechatIMG1962.jpeg

为高端用户定制尊享服务

对高端商务人士而言,手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心系天下三星W2019不仅实现了多项创新,还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定制的尊享服务。

心系天下尊享服务涵盖尊享出行和尊享维修两方面。享有贵宾礼遇的用户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尊享维修则提供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免费上门的手机初检、软件修复及免费取送机等增值服务;前往三星授权服务中心享有12个月内优惠换屏服务、18个月内5折电池更换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奢华温馨的尊享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