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推出121个精品文旅项目 总投资超2300亿
11-12 14:14:09 来源:上游新闻

13日,重庆市文旅委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将在重庆举办“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二期产业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活动。

121个精品文旅项目、总投资超2300亿元等你下单。

这是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建后,聚焦文旅融合,促进投资推进产业发展的一次努力和探索。

来自国内的400多名行业代表将齐聚重庆,共同为推进重庆“文化强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出谋划策。

据介绍,本次活动会将推介各类精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21个,总投资超2300亿元。

这些项目将主要采取现场路演、展厅展示、图文介绍等多种方式展开推介,运用声、光、电及场景再现等技术手段对项目内容及特征进行详细体现,视觉效果绚丽,互动性较强。 

在主动推介的同时,项目所在地区县分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均亲临会场,为意向合作方做项目深度剖析和政策宣传解释。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推介的项目,主要选取重庆众多拟开发建设项目中,项目规划科学合理、所在区域地理人文条件独特、设计生产产品新颖、区域政策优惠力度大、文创设计或产品市场前景良好的项目。

如三峡港湾忠文化特色小镇项目、大渡口金鳌系列项目、“凤凰山寨”特色文化生态园项目、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文教旅产业融合项目、彭水县动漫影视作品制作等。

据介绍,这些项目均有科学的规划建设思路,有优质的资源作为项目内核,有优惠的政策作为项目支撑,只待产业资本投入即可投入建设。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