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克家居A.R.T.“2018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圆满举行
11-12 12:5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0日,由美克家居A.R.T.举办的“ART是一种趋势”设计师中国行-重庆站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圆满落幕。作为一项家居设计行业交流与沟通,发布全球家居行业设计趋势与观察的盛会,美克家居A.R.T.已连续第三年在国内展开设计师之旅,走遍了国内重要城市,带来全球领先的设计思潮碰撞。

洞察全球趋势,融入中国生活

活动在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美克家居A.R.T.一直以开创、包容的设计思维以及全球化的视角,为全世界中产阶级家庭提供最适合他们的产品与家居风尚。他指出,在场景化消费愈演愈烈的现在,带入品牌理念与价值认知已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image2.jpg

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致辞

葛承康认为,美克家居 A.R.T.所代表的现代家居所承载的个性、自由、轻奢调性,与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气质非常契合,也受到了消费者群体的广泛认同。

这样的生活方式,并不是简单的“生搬硬套”与“复制”就能够打动消费者的,这需要品牌方与家具设计师携手对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家庭的生活习惯,有深入的洞察、了解,为他们提供恰到好处的生活灵感与生活方式,才能够真正将精致、轻奢,消费者所期望的生活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家中。

image3.jpg

美国A.R.T.CEO   Bryan Edwards 先生分享

美国A.R.T.CEO Bryan Edwards先生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在刚结束的High point高点展上看到的设计趋势以及通过三年时间的市场和顾客反映,总结出对中国的居住变化的洞察,美克家居A.R.T.针对性提出了趋势和发现。而且他特别提出美克家居A.R.T.是家居行业内增长较快的公司,复合增长率高达30%。

拥抱大数据,领跑未来零售

作为一个一直在家具设计行业走在前沿的品牌,在电商与互联网营销大行其道的今天,也并没有固守线下的成规,转而拥抱互联网与大数据。美克家居A.R.T.在下半年尝试了数字化精准营销。美克家居A.R.T.与腾讯“智慧零售”展开了战略合作,作为腾讯智慧零售战略中KA级客户,美克家居A.R.T.充分利用腾讯在社交领域的大数据优势、数据分析优势、社交媒体的触达优势,同时结合多年来在家居零售历程中积累的大量消费者风格偏好、交易方式等数据,将线上的大量资源与线下丰厚的经验进行有效地连结与转化,也为美克家居A.R.T.回馈了丰厚的成果,精准触达更多消费者,帮助他们了解、认知,并喜欢上美克家居A.R.T.这个品牌。

对话行业精英,开启美克家居A.R.T.潮流

会上,葛承康和美国A.R.T.总裁Byran与设计师愉快地与在场的朋友们进行了交流,热情地回答了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设计师认为,全球化已经深入到了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甚至是每个家庭中,而今后的家居风格与趋势,也会随着全球化,改变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国家与地区等地理意义上的区隔将越来越模糊,无论身处哪里,消费者都可以从丰富多彩的风格、色彩之中,找到自己所喜爱、向往,能够表达与凸显自己的个性,而作为家具产品与家居风格的设计师,也需要适应这样的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灵感与选择。

屏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12.45.27.png

美克家居A.R.T.“Art是一种趋势“设计师中国之旅

对于家居的风格与趋势,设计师认为美克家居A.R.T.的木材、面料设计是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生活的需求。尤其是在舒适性上的不断探索,因为现代人普遍工作压力较大,平时努力的工作,就需要回家以后,回归到一个放松的状态,所以美克家居A.R.T.的设计师们,也很努力地去将舒适性的考虑加入到家居设计之中,在保持产品本身格调与功能性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完全放松的家居环境。

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通过更广泛的与设计师朋友们交流,有利于美克家居A.R.T.品牌未来能够更好的为中国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