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南立交桥主体完成80% 明年6月将竣工
11-12 15:3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日前,记者从巴南区龙洲湾隧道渝南立交桥项目了解到,渝南立交桥下穿道主体结构完工,整个立交主体工程已完成近80%,预计整个工程将在明年6月完工,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渝南立交于2017年5月开工,总投资4亿元,目前,渝南立交三期的交通转换已完成,来往的社会车辆引到已经施工好的渝南大道桥上,渝南立交是龙洲湾隧道工程起点的第一个立交,共9条匝道,2条辅道,与渝南下穿道、龙洲湾大桥、原渝南大道共同形成立体交通体系。

届时,巴南龙洲湾、界石、南彭和公路物流港将连在一起,从江津珞璜开车到茶园可比现在缩短一半时间,从鱼洞开车到茶园仅需15分钟时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纪湄  邬昌竹

原标题:巴南:渝南立交桥主体完成80% 明年6月将竣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