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万美金住一晚 世界首座海底酒店开业
11-13 10:56:2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福布斯电视台报道,世界第一座海底别墅酒店在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开业,这座五星级酒店名为Muraka(意为“珊瑚”)。这栋双层别墅位于水下5米处,由钢、混凝土和有机玻璃制成,可同时容纳9位住客。

酒店常设海洋生物学家会监测住客对酒店周围珊瑚礁的影响。别墅造价1500万美元,部分建筑在陆地上组装,然后借助特殊船只放置到海底。

酒店上层有一个私人码头和开放式露台,一楼设有全景窗户,可欣赏水下景观。其中水下套房包含特大双人床卧室、起居空间、浴室以及通往上层起居空间的螺旋楼梯。天花板圆顶更让住客有机会欣赏到180度的海洋生物全景。

上层空间还设有双人床卧室、浴室、化妆室、健身房、管家宿舍、私人安保中心、内置起居室、厨房、酒吧与餐厅,同时配备有朝向日落方向的露台。在别墅的另一侧设有朝向日出方向的休闲露台,搭配无边界泳池。

酒店由10个混凝土桩支撑,以保障安全,这样酒店就不会被潮水或大浪冲走。

在这里住上一晚要花5万美元,包括游艇或私人水上飞机的费用,住客可在住宿期间随时使用。

原标题:5万美金住一晚 世界首座海底酒店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