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英国创新合作论坛在伦敦举行 鼓励年轻学子回国就业创业
11-13 10:3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26269.jpg

11月11日,重庆大学英国校友会换届大会暨重庆英国创新合作论坛在伦敦金融城的科控集团总部举行。重庆大学英国校友会是重庆大学成立的第一个海外全国性校友组织,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终身讲席教授、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熊榆博士,担任第二届重庆大学英国校友会会长。

会议由重庆大学英国校友会和重庆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联合主办,30余位重庆大学校友参加此次会议。国家外国专家局驻英国总代表梁伯枢先生,英国榆树集团董事长王坚先生及夫人爱丽丝女士,中科基业总经理陈渊锋先生,厦门大学英国校友会副理事长叶臻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曾敬涵教授等到会祝贺并致词,英国天际线集团创始人曾文璟先生和英国考文垂大学刘淑丽教授代表校友发言。

“我国这些年在促进国内外人才合作交流方面的巨大成就”,国家外国专家局驻英国总代表梁伯枢鼓励在英年轻学子回国就业和创业,并带动更多的国际人才到祖国去追逐梦想,并提出如何成为接地气的国际化人才的建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