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中国电信招募环保卫士,邀你去武陵山森林公园
11-13 16:5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环保,就在你我身边。种下一棵爱心树、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还地球一片森林,头顶的那一片树荫就是对你最好的谢意!今天,中国电信面向重庆市民海选环保卫士正式启动。最终入选的环保卫士将和重庆电信、饿了么一起,走进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完成2天的徒步、植树和环保经历分享的活动。

WechatIMG2006.jpeg

本次活动由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和饿了么联合发起。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随着都市人群生活节奏加快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也逐渐增强。“最近一两年的’重庆蓝’也成为朋友圈里的新时尚,为了让更多人为环保出力,我们特别联合饿了么组织本次招募环保卫士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参与环保、分享环保。”

据介绍,本次活动报名时间将从今天开始持续至11月20日。有意参与者可以关注“中国电信重庆客服”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可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投票日期截止后,得票最高的前十名参与者将在11月24日和25日共同前往重庆涪陵的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参与本次徒步和植树活动,入选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完全免费。

另外,在饿了么平台也可获得参与本次活动的机会。用户在饿了么平台为支持环保公益的商家点餐并参与相关活动,点餐选择不要餐具,即可获赠重庆电信赠送的金属筷子一双。同时,还有机会和参与投票的报名者一起共同前往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报名链接:http://cqkfzx.com/NewGame/vipzsg/vipzsg/MlsIndex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