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华东局:日航飞机侵入跑道,致达美航空客机中断起飞
11-13 16:47: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da1b7990d99b0a7a4ed412066ca6d09.jpg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消息,2018年11月13日,达美航空A350-900飞机执行浦东至底特律航班,使用34L跑道起飞滑跑时,观察跑道末端一日航B787-900飞机侵入跑道,机组立即中断起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正在开展调查。

13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上海浦东机场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计划执飞上海到底特律的航班,在起飞时由于突然有其他飞机横穿跑道造成DL582在高速状态下中断起飞。

20181113140035067350.jpg

据网友微博介绍称,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上海浦东机场达美航空一架A350客机(航班号:DL582)计划执飞上海到底特律的航班,在起飞时由于突然有其他飞机横穿跑道造成DL582在高速状态下中断起飞。据机上乘客的描述,当时飞机机头都快拉起来了,所幸飞行员迅速反应紧急刹车,未造成事故。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记者从达美航空方面获悉,达美航空今天由上海浦东飞往底特律的航班DL582,因为可能有其他飞机发生跑道入侵而不得不中止起飞。据目前了解,没有发生乘客受伤情况,飞机本身也已经完成检修。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永远是达美航空的第一要务。

(消息来源:新民晚报、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