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双十一”迎物流高峰 重报配送中心24小时作业
11-13 11:56:44 来源:上游新闻

13日凌晨,市民“双十一”网购的商品大面积进入重庆市,各物流公司的配送中心“火力全开”加班分拣。

格式工厂QQ图片20181113115616.jpg

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内,重报集团物流配送中心经理谢京蓉接收记者采访时说:配送中心接到的订单量超过40万件,为“迎战”这次物流高峰,中心从9月份就开始着手进行各项准备,制定了应急措施和预案。

格式工厂QQ图片20181113115600.jpg

“双十一”以来,中心员工24小时分班作业,截止12日晚,已分拣配送快递包裹12万件,“全中心上下一心,加班运作,做到货物不爆仓,确保每一个包裹温暖、及时的送达客户手中。  

格式工厂QQ图片20181113115548.jpg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