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精神病女儿当众连扇耳光 母亲的回应让人泪目
11-13 15:59:2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1月12日,有网友反映:在来福士广场6楼大堂内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狠狠打了自己的母亲2个耳光,随后倒地还踢自己的母亲。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位瘦弱的母亲并没有还手,还耐心劝说女儿:“你够了!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才会照顾你!”

640.gif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年轻女子一边嚎啕哭泣,一边狠狠地扇了母亲两次耳光,但这位母亲还是不断好言相劝,并将女儿丢在一旁的包给捡起来。而视频中的母亲一直都在说:是自己做错了请求女儿的原谅,而女儿则不依不饶一定要母亲下跪道歉。网友隐约听到:疑似是为了手机的事情。

642.gif

周边目击者并不是很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一度面面相觑。但热心网友也不做壁上观,网友称:看到这一幕后,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接报后赶赴现场,将双方带至派出所。

热心网友和市民认为:这名女子的做法简直无法容忍,对一名年迈的母亲动粗,甚至直接扇耳光,无论该女子是否是精神病患者,在公共场合如此打骂自己的亲身母亲,绝对不能接受!但这位母亲却一直在替自己女儿说话、也并没有过度指责女儿。

事发后,民警赶赴现场将母女二人带至派出所。据母亲自述:女儿患精神方面疾病,民警随后将两人送回家。

很多网友表示,希望她能接受良好治疗,让其能缓解症状;邻居、朋友、同事也要多关心。 也要感谢那些热心目击者和市民,大家不做冷漠看客,而是及时伸出援手、雪中送炭,不能让一位母亲遭受这样的打骂。如果普通人缺乏能力和执法权,那还是赶紧求助执法人员,搞清楚情况。

原标题:被精神病女儿当众连扇耳光 母亲的回应让人泪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