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马拉松今晚开始报名 跑友可通过重马官网和微信进行预报名
11-13 15:56:2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马组委会获悉,作为2019-2020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首站,2019年重庆马拉松预计将于2019年3月24日开跑,报名通道在今(13日)天20:00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启,跑友可通过重马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进行预报名。

图片1

(2018重马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9-2020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轮值主办方,也是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首站。重庆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作为本赛季轮值主席单位,将针对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跑者,开设精英通道,提供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的直通名额:

1、凡是完成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一赛季不同四站赛事(即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重庆马拉松、武汉马拉松)且在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微信小程序上认领了成绩的会员跑者,将直接获得2019重马直通(非免费)名额。

2、凡近三年参加过重庆国际马拉松或参加中国马拉松四大满贯第一赛季(重庆国际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其中任意两站以上的选手成绩达到要求者可获得直通名额。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2019重庆马拉松今晚开启报名!大满贯跑者直通重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