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奉节县竹园镇突发山体滑坡 现场视频曝光
11-13 13:4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奉节县竹园镇一村道突然出现山体滑坡,碰巧被路过司机用手机拍下了全过程,现场十分惊险。

据目击者陈师傅描述,上午十点多钟,他开车路过该路段,发现山崖上有少量石块落下,感觉情况不对的陈师傅立即停车,并拿出手机拍摄,随后危险的一幕发生了。

陈师傅介绍说,事发时该路段没有其他车辆经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垮塌处在竹园镇邓坪村内,小地名叫广河沟,是竹园镇草坪村、邓坪村、义河村三个村通往竹园镇场镇,以及县城的主要通道,垮塌量大约近三百方。目前,该道路已经封锁,当地相关部门已经组织人员前往抢修。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雷腾

原标题:突发!奉节县竹园镇发生山体滑坡 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