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摩天轮故障座舱竟翻转 一家人倒挂半空吓坏游客
11-13 16:48:0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11月11日晚上,在印尼Yogyakarta的一家夜市里,一个摩天轮发生故障,部分座舱竟然发生翻转,整个倒了过来。

有一家人正好坐在发生故障的座舱里,不仅如此,摩天轮还依旧在转,场面看上去十分惊险,围观群众也连连发出尖叫声。工作人员见状,立刻攀爬上摩天轮的支架,并想办法将摩天轮停下。摩天轮停下时,这一家人还摔在了倒过来的座舱的顶篷上,把围观群众吓坏了。

很快,工作人员将被困的这一家人和其他顾客救了出来,救援行动持续了半个小时,所幸没有人受伤。

据悉,当时是摩天轮的一个座舱发生了松动,切断了轮辐,导致了之后一系列可怕的连锁反应。故障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但网友认为,可能是相关人员疏于保养导致。

原标题:摩天轮故障座舱竟翻转 一家人倒挂半空吓坏群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