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公布 重庆多所高校申报课题获准立项
11-13 17:10:2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根据办公室网站发布的公示名单,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一般项目与重点项目,共计有3511项;青年项目共有1001项,西部项目490项。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本土高校均有申报课题获准立项。

如重庆大学《农业转移人口》、西南大学《时代问题转换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内在逻辑研究》、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社会治理体系研究》、西南政法大学《伦理学论理方式研究》、四川外国语大学《地名用字搜集整理、形音译研究与基础信息平台建设》等,其中多有成功申报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最具学术权威性的政府资金资助项目,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是高水平高校建设的重要指标。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安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