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高速上“虎躯”一震 两个轮胎跑掉了……
11-27 12:00:3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26日晚,长涪高速公路进城方向黄草山隧道,一辆货车停在隧道内应急停车港,驾驶员正在前方不远处吃力地推着轮胎往回走。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队员巡逻至路过这里,立即停车摆放锥标控制现场,并帮助驾驶员推回轮胎。

微信图片_20181127113134

原来,货车司机经过这里时,突然感觉车身猛烈抖动后下沉,通过后视镜发现货车的两个左后轮竟然掉了,幸亏前面十几米就是应急停车岗,才勉强将车停进去。司机称自己开了这么久的货车,这种轮胎跑掉了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回想原因可能是前一天去补了轮胎,维修人员没有将螺丝拧紧,跑着跑着螺丝松动才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随即执法队员为其联系了高速救援,助其换好轮胎,仔细检查排除隐患过后,才允许其继续行驶。

微信图片_20181127113206

在此,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上路行驶之前,一定要对车辆车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原标题:危险!货车高速路两轮胎跑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