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年1月亮相? 曝新CLA级最新谍照
11-27 11:00:3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的谍照。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将在2019年1月亮相。同时,其还会繁衍出AMG 45/AMG 35车型。此外,外媒还猜测新一代CLA Shooting Brake将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GLB将在2019年下半年公布,而新GLA预留至2020年发布。

汽车之家

车头部分,我们从这次谍照能看到新车更多的外观细节,前大灯的外形轮廓及前保险杠造型已经可以初步确定下来。新车没有采用新一代A级的三角形大灯设计,而是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大灯造型。前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下方进气口采用倒梯形设计,看起来也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造型也更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更贴近新CLS的形状,并与新一代A级有着较大差异。此外,新车尾部还装配了小鸭尾式后扰流板,突出新车的特点。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