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爆料!拼多多App被苹果下架,官网扫码跳转后显示App不可用
11-27 10:35:05 来源:上游新闻

多多App被苹果下架!11月27日上午10点,在app store中搜索“拼多多”,只能搜索到“拼多多商家版”,而从拼多多官网扫描下载二维码,跳转至app store后,则显示App不可用,目前,此App在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尚未提供。

u=1150212444,3312690538&fm=173&app=49&f=JPEG.jpg

昨日美股收盘,拼多多跌5.69%报21.22美元。

对于被 App Store 下架一事,拼多多回应称:拼多多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101406076943.jpeg

之前发展过快处于风口浪尖的拼多多是不是到了被整治的阶段?平台被诟病的“假货过多”问题或许是苹果商店不能接受的。

上游新闻记者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