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冠寓进驻解放碑,样板间现已开放
11-26 13:1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店样板房现已开放。作为重庆冠寓全力打造的第一个高端旗舰店,解放碑店项目内设有单配和一室一厅两种户型,并配备全新升级配套以及行政楼层满足更高需求,租金价格区间可到店了解。

11.png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店样板间实拍)

龙湖冠寓进驻解放碑,打造重庆冠寓旗舰之作

冠寓作为龙湖集团旗下的品质长租公寓,延续“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为20-35岁年轻一代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高颜值高端社区。

据了解,龙湖旗下长租公寓,目前已在观音桥、石桥铺、冉家坝开设多店。此次解放碑店是重庆冠寓第五店,也是重庆冠寓的旗舰之作。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新壹城一、二店以及源著店、佰乐街店4家门店,除了刚发布的解放碑店样板间,今年年底还将陆续发布总部城店等4家门店,目前,解放碑店样板间已经开放,总部城店样板间也将于11月24日开放。

弥补区域空白,为精英人群提供品质租房需求

据租房平台了解信息,作为重庆最重要商业中心之一的解放碑目前多为老旧房源,但租金偏高,日月光、创汇首座等公寓,单配及一室价格均在4000多以上。

22.png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店样板间实拍)

33.png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店公区实拍)

此次重庆龙湖冠寓进入解放碑,与以往冠寓龙湖自持物业不同,此次冠寓解放碑旗舰店前身作为渝中区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点,产业升级改造后交付给龙湖冠寓打造运营全新产品,面向人群主要为渝中区领事馆、驻渝机构及金融机构中高管。针对该部分精英人群需求,解放碑旗舰店对店内配置也做了细致升级。店内保留了冠寓一贯吸引人的公共会客厅,台球室、公共厨艺区、阅读区、会客厅等功能的同时,相较之前重庆龙湖冠寓四店,房间空间更大,绝大部分房间拥有绝佳江景、城景,并专设30层行政楼层,满足更高端需求。而在房间配置方面,升级中央空调、集中供暖系统,使生活更加舒适。

解放碑店开业特惠,租金3650-5500元

目前解放碑店样板房已经开放,两个样板房风格分别打造为男士房、女士房,租客序曲细分更详细。单配及一室开业特惠,租金3650-5500元,预计将于12月入住。   

除此之外,冠寓渝中区双店同开,大坪总部城店样板房将在24日开放,具体价格可到店咨询。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44.png

(重庆龙湖冠寓总部城店样板间实拍)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