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剧了!货车走错道,倒车时撞上宾利,修车要40万
11-26 13:0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5日17时许,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下行G93江津收费站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查看处置。

5分钟后,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皖L籍红色大货车和一台川E籍黑色宾利小轿车紧挨在一起,两车停在收费站内广场,货车轻微擦伤,而宾利小轿车左前叶子板受损比较严重。

经询问当事人及查看监控录像,执法人员还原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来是大货车走错了车道,驾驶员打算把车倒出来,结果在倒车过程中撞上了后面正常行驶的宾利,执法人员判定大货车驾驶员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有趣的是,宾利车牌还含了“007”三个数字。

据宾利车主介绍,这辆车购买价格近800万人民币,而这次维修费用近40万人民币,货车司机得知后顿时懵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到达现场,具体处理方案还需进一步商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