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首份养老金投资年报出炉:2017年赚了87.83亿.
11-27 07:04:38 来源:上游新闻

【首份养老金投资年报出炉:2017年赚了87.83亿】

11月26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发布《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年度报告(2017年度)》。这是基本养老 保险基金首次披露年度投资收益。

数据显示,2017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收益额87.83亿元,投资收益率5.23%。其中:已实现收益额76.42亿 元(已实现收益率4.55%),交易类资产公允价值变动额11.41亿元。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自2016年12月受托运营以来,累计投资收益额88.19亿元(其中:2016年投资收益额0.36亿元 )。

2017年一年赚了87.83亿元,投资收益率5.23%,大幅跑赢了通胀率,这一成绩可以说还不错。

【0.36元!A股史上最低价股诞生】

A股市场买一手股票最高要花5.5万元,最低呢?只花36元。

2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第7个交易日的中弘退股价继续跌停,截至早间收盘,股价报0.36元,创下A股市场史上最低价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6日盘中中弘退一度打开跌停,最高触及0.38元,早盘成交2.10亿元,换手率近7%,总市值为30.21亿元。

此前A股最低成交价纪录为1996年5月13日国新健康创造的0.4元,0.4元/股的股价,在上周五也就被中弘退追平了。

【重庆金融监管局:加大股权融资力度构建长效机制】

11月23日至2019年1月23日,重庆市将组织金融机构在两个月内走访全市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阮路介绍,通过走访活动,一是希望摸清企业具体情况。二是解决实际问题。各 金融机构要在本次走访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三是形成政策建议。各金融机构结合走访情况及企业提出的问 题和诉求,形成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建议。

阮路还表示,本次走访坚持“边走边做”,聚焦金融支持民企,从完善政策工具、加大股权融资力度、构建长效 机制等方面,全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