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悦来集团现窝案:董事长、副总经理落马后,财务总监被查
11-26 22:5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继原董事长、副总经理落马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再有一人落马。26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委派出两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龙在重庆悦来集团工作多年。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9月,张龙任重庆悦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董事,2013年9月任集团财务总监。今年4月,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福清被查。 官方通报称,王福清为掩饰违纪违法问题,采取与原配协议离婚并与情妇登记结婚、多次转移赃款赃物的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调查;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生活纪律。

此外,王福清还涉嫌受贿犯罪。王福清落马后,今年7月,他的女下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造价管理部主任吴超超被查,吴超超是“80后”女干部,生于1980年7月,重庆巫溪人,大学本科文化,长期任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造价管理部主任,2016年11月任公司监事。 吴超超落马两个多月后,今年9月27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平落马,又过了两个月,集团财务总监张龙被查。

官网显示,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隶属于重庆市两江新区,为重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重庆一集团现窝案:原董事长、副总经理落马后,财务总监今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