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曾被拒签9次!马云带来加拿大签证利好:芝麻信用超750分可作财力证明
11-26 14:59:23 来源:上游新闻

马云曾透露,21岁时申办签证时曾被拒绝9次!所以他向加拿大总理建议通过使用芝麻信用来办理签证手续,让年轻人多走出去。如今这个愿望实现了!

u=2518927188,1114166071&fm=173&app=49&f=JPEG.jpg

芝麻信用超过750分可作加拿大签证财力证明

今天,加拿大移民局(IRCC)官网宣布:中国游客可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也就是说,大家以后不需要跑银行打印流水单和存款证明了。这一政策的施行,无疑对出行加拿大的国人是重大利好消息,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享受这一福利,前提是必须芝麻信用分达到750分才可以。

u=3436169536,1764013198&fm=173&app=49&f=JPEG.jpg

支付宝芝麻信用先前也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像是免押金住酒店、免押金租用共享单车、相寓租房减免押金、享受花呗额度等等,但那些便民措施最高要求的芝麻信用分为650。此次,签证加拿大所需芝麻信用分直接提升至750分的高分,将很多芝麻信用用户拒之门外,由此不难看出,芝麻信用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享受的前提是你必须想办法拥有与之对应的芝麻信用分。

u=2652899860,957012770&fm=173&app=49&f=JPEG.jpg

加拿大签证能用芝麻信用分,这是在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近日多伦多“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上,马云向加拿大总理提出简化中国游客签证的建议,马云说:年轻人拿签证不容易,按传统方法他们必须有足够存款和一系列证明。引入芝麻信用,流程就很方便。我们要信任年轻人,让他们有更多机会看世界。

话说,你如今的芝麻信用分是多少?

十多个.jpg

如何提升芝麻信用分?这份攻略请收好!

完善个人信息

这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点,因为学历信息、单位邮箱、职业信息、驾驶证、海外信用报告、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和信用卡账单等是很多人懒得写的。一般填写一项,加分会在1-2分左右!

购入阿里理财产品

购买余额宝、招财宝、股票基金等产品。

当然没有理财习惯的人会说“我不想理财,我没钱啊!”阿里出推过很多1元理财,或者百元理财的活动,参加一下聊表心意也是对芝麻分提升很有帮助的。

增加淘系网站良好购物记录

什么是淘系,不止包括淘宝,只要跟阿里巴巴相关的购物网站都是可以的。

要注意,多购买“高品质”商品哦。淘宝早已在做购物高中低的行为偏好了。

用支付宝按时还款

信用卡按时还款:办理一张以上信用卡,同时使用支付宝还款功能每月按时还款。

淘系借贷按时还款:开通淘系的天猫分期、花呗、借呗等服务并按时还款。

P2P借贷产品按时还款:目前芝麻信用已和点融网等P2P平台合作,存款和借贷都会和芝麻信用挂钩。

跟芝麻分高的人成为好友

这是阿里为了做社交做的增分项,另外跟芝麻分高的人成为好友也证明你处在优质圈子。

信用历史

人行征信报告,也是芝麻分考核你信用分的重要因素。另外有关芝麻分的网贷还款状态如果有异常,也会被记录到芝麻分里。

所以不要让逾期拖了你芝麻分的后腿。

综合钱江晚报、第一财经、界面新闻、36氪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