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热搜不是你想蹭就蹭!王思聪怒怼优酷:不会再与其有任何合作 “弟弟”回复:请多指教
11-27 10:0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个年头,只要提到王思聪,恐怕流量就要飕飕的往上飙。

11月26日晚间,优酷新节目《以团之名》登上热搜第一位,但很快遭到王思聪的怒怼。原因是王思聪质疑节目买了热搜,并且带上“王思聪弟弟王喆……都将参加这档节目”的字眼,王思聪在微博里爆粗之后还不解气,还表示:“以后我和我旗下所有相关公司不会再与优酷有任何合作。”

u=144148048,1861394676&fm=173&app=49&f=JPEG.jpg

优酷《以团之名》秒认怂回应王思聪:不是我们干的

《以团之名》节目组方面一秒认怂,发微博解释称并非购买热搜,并透露“刚问了新浪微博,人家明确说热搜第一是非卖品,真有热度才会上。”然而对于这一回应,有网友笑称节目组又将微博卖了:“记住了热搜第一是非卖品这个知识点。”尽管《以团之名》认错态度坦诚,但在回应中,对于直接导致王思聪发飙的关键点“王思聪弟弟”并未进行澄清,众所周知的是,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子。

u=3175345818,746534339&fm=173&app=49&f=JPEG.jpg

“弟弟”回复:请多指教

而后,王思聪旗下的香蕉娱乐也通过微博发布声明,其中透露王喆确系香蕉娱乐旗下练习生,针对不实信息,声明中也明确表示:“有部分营销号今天擅自使用王喆先生的肖像图片,虚构事实进行商业炒作。”王喆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但并未针对“王思聪弟弟”的身份进行澄清:“嗯 刚开始训练 以后请多指教 。”

让他发货.jpg

这一位所谓的“王思聪弟弟”名叫王喆,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小鲜肉,长相阳光帅气非常讨人爱。并且在网上有传言说他在近期要参加优酷旗下一档名为《以团之名》的综艺节目,这个节目跟之前《偶像练习生》的形式差不多。

641.jpg

校长很生气,事故很严重

看来惹到王校长的结果不好过啊!这也证明了不是所有热度都能蹭的,有些热度蹭不好可能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但优酷旗下的节目《以团之名》官方坚决表明热搜不是他们买的。

u=1861184333,2409620345&fm=173&app=49&f=JPEG.jpg

对此,有网友称,“新浪不会卖,但是有一种热度是靠刷上去的”。2个月前,《以团之名》就被各路媒体宣传,但是始终不瘟不火,直到“王思聪弟弟”的出现,人们才被迫的知道有个节目叫《以团之名》。此外,网友还称,“S级的项目有哪一个是临时上线批宣发预算的”,很显然,“老板还没批钱做推广”的解释站不住脚。如此自相矛盾的道歉,确实没有说服力。

综合财经网、腾讯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