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城部分片区28日将停水17个小时
12-21 16:39:4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21)日从大学城水务公司获悉,为提高黄磏水厂生产运行的安全可靠性,西南铝业集团计划对黄磏水厂进行年终检修,期间会停止供应原水。届时会造成西彭水厂供水区域短时停水。

大学城水务公司计划于12月28日7:30起关闭阀门停水,预计恢复通水时间为12月29日0:30。此次停水受影响的区域为:西彭镇、陶家镇、石板镇、巴福镇及走马镇的玉龙村、石桥村和银岗村等西彭水厂的供水区域。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大学城部分片区28日将停水16个小时 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