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家长!大渡口区公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这两家要小心
12-29 23:11:1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11648_副本.jpg

att_1411649_副本.jpg

att_1411651_副本.jpg

att_1411650_副本.jpg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治理校外文化教育培训乱象,今(29日)日,重庆市大渡口区教委将辖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予以公示,其中,“爱上英语”、“学乐教育”两家培训机构被列为“黑名单”,家长在给孩子报培训班时要看清。

大渡口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大渡口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由区教委牵头,会同区工商分局、区民政局、区消防支队等部门及各镇街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分类治理和集中整治。

此次公示的这份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区教委教育科 023-86192035。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