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盛回应“关店”事件:不会放弃重庆市场,新业态正在选址
02-22 13:23:4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22115425_副本.jpg

南坪百盛3月31日闭店后,我市第一家外资百货将彻底退出我市百货市场,不过,百盛集团不会完全放弃重庆市场。

百盛旗下新业态选址中

22日,来自百盛重庆方面的信息,百盛百货业态退出,但是,百盛并不会放弃重庆市场,百盛集团旗下的小型购物中心和零售概念店可能会登陆重庆市场,目前正在选址中。

“年前,重庆百盛高管到总部开会,总部提出了今年要开100家左右的小店,包括重庆、贵阳、成都等西部市场。”重庆百盛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百盛在贵阳和成都已经分别开了两家小型购物中心和零售概念店,重庆南坪店有部分工作人员会去支援其余市场开店。

南坪店关门与物业有关

据介绍,相对于百盛其他店,南坪百盛不论口岸还是业绩,都比较理想。

去年,百盛第四店关闭后,百盛集团将百盛在重庆的发展,放在了百盛南坪店。“去年,我们还在准备把南坪店进行改造,打造成百盛购物中心业态,连资金6000万申请集团都已经批下来了。”百盛一内部管理人员透露,卖场5楼已经开始动工了,现在被迫停下来了。

该人士透露,南坪百盛关门,其实主要是物业资金方面的原因。据了解,百盛南坪店所属物业的重庆凯悦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17年提交过申请破产重整民事裁定书,以其经营不善导致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并已严重资不抵债为由向法院申请进行破产重整。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