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美中自然旅游摄影展在重庆开幕
03-01 15:49:16 来源:iChongqing

3月1日,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重庆图书馆共同举办的 “2019美中自然旅游摄影展”在重庆图书馆拉开帷幕。

blob.png

 “2019美中自然旅游摄影展”展示了中美两国西部的优美自然风光。本次摄影展通过60幅作品呈现了由中国摄影师王建军先生拍摄的美国国家公园风光作品和美国摄影师Jed Weingarten捕捉中国自然风光以及野生动物的作品。两位摄影师为探寻异国自然之美不远万里跨过大洋彼岸拍摄照片。

blob.png

当天的摄影展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前来观看,展厅内,Jed Weingarten的作品涵盖中国四川、青海、陕西、广西等地的风景区、自然保护区,作品中捕捉到白头叶猴、红腹角稚、赤麂等珍稀动物;王建军的作品则展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等地壮美的自然风光。

blob.png

在过去的15年间,美国摄影师Jed Weingarten深度探索捕捉中国摄人心魄的美丽风景、野生动物及人物。他的作品不仅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也很具教育意义,用以提高人们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的意识;中国摄影师王建军老师来自成都,他对美国国家公园宏伟壮丽的景色有着丰富的拍摄经验。他的作品捕捉了美国极具多样化的自然之美、独一无二的地质特色和与众不同的生态系统。

blob.png

据介绍,该摄影展作品也曾在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展出,此次重庆影展免费向公众及摄影爱好者开放,活动将持续到3月30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