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T台 模特 这样的毕业秀给我来一打
04-27 21:41:11 来源:上游新闻

053A0637.jpg

“哇哦哦,太帅了,点赞点赞。”4月26日晚7点30分,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校前广场已人山人海,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围观的同学们不时的发出阵阵惊呼。这是咋回事?

这不是维密的舞台,这是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



att_1677762_副本.jpg

参加毕业秀的杨琳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自己的作品主题叫做《消失的村庄》。

“灵感来源于我一次回农村老家的真实经历。村庄也是有生命的,就像奶奶的寿命,终有一天逝去,儿时居住的村庄不再像从前热闹,家家大门紧闭,曾经的邻居只有逢年过节才匆匆打个照面……”杨琳表示,用最普通的服装材料和裁剪剩余的废料,通过绗缝、抽褶、刺绣等手工艺赋予织物新的生命,用服装的语言来讲述故事,希望当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不会随着农耕文明的没落而消失。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