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吴谢宇父亲曾出轨致吴母严重洁癖,家人否认
04-27 21:05:1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25日,涉嫌弑母的北大学子吴谢宇被抓。今日,网传因吴谢宇父亲出轨吴母介意,患病后无法继续和妻子在一起生活,独自回老家养病。对此消息,吴谢宇姑父得知后第一反应称“没有出轨”,回老家养病另有原因,吴谢宇也很有孝心。

今日网络消息称,吴谢宇父亲曾出轨,吴母因此洁癖严重,在丈夫重病时也没有陪伴在侧。吴谢宇姑父透露,网络消息不实,吴谢宇父亲患有肝癌,治疗一段时间后,医生表示无药可治,建议回家休养。由于当地有“落叶归根”的风俗,吴父就直接回到老家调养,并于三个月后去世。在老家休养期间,吴谢宇和母亲都曾回来照顾。“吴谢宇很有孝心,像他爸爸吃药啊、吃饭、喝水,都会帮忙。”吴谢宇姑父说。

吴谢宇表妹称,曾看到吴谢宇母亲为吴谢宇父亲擦身、喂饭,并没有感受到吴谢宇母亲有洁癖。一知情人也透露,曾和吴谢宇母亲一起吃饭,看到她也会用手抓,“掉桌上的也会捡起来吃,哪有这么严重洁癖。”

吴谢宇姑父也说,“他们两人聊天挺开心的,我感觉他们生活很幸福。吴谢宇爸爸这人说话声音不大,话不多,很斯文的,他和儿子关系也不错。”吴谢宇姑父还提及,虽然吴谢宇家在福州两套房子,一套在吴父亲上班的工厂附近,一套是学校的职工宿舍,但印象中夫妇二人并没有长期分居的情况。

原标题:家人否认吴谢宇之父曾出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