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琼海一学校男宿管员涉嫌猥亵学生被拘留,官方通报:正副校长免职
04-27 18:28:26 来源: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刊播琼海市石壁镇中心学校一名男宿舍管理员涉嫌猥亵女学生图文及相关视频,网上多处转载,引发关注。

图片来源:网传图片

琼海市现将有关案情进行通报:

2019年4月23日上午,琼海市石壁派出所接到石壁镇中心学校报告称,有家长在微信群里转发石壁镇中心学校宿舍管理员王某日涉嫌猥亵女学生的图片和视频,石壁派出所接到报告后立即上报市公安局,并通报市教育局,警方迅速介入侦查。

经查,王某日,男,56岁,在石壁镇中心学校担任宿舍管理员多年。警方在调查中,有多名女学生指认其涉嫌猥亵,王某日也供认有关猥亵行为。目前,王某日因涉嫌猥亵女学生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情发生后,琼海市教育局当天立即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在石壁镇政府的协助下对此事展开调查,详细了解事件具体情况,责令学校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以及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和家访工作,同时给予石壁镇中心学校校长、副校长停职检查处理;4月26日,市教育局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免去石壁镇中心学校校长、副校长职务。目前,全市学校、幼儿园已组织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对部分宿舍管理人员进行调整。

此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有关案件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群众共同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原标题:琼海一学校男宿管员涉嫌猥亵学生被拘留,官方通报:正副校长免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