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飞巴彦淖尔呼和浩特有新航线了 近期还有特价机票
04-27 19:11:3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巴彦淖尔市与华夏航空战略合作洽谈会暨“天赋河套”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获悉,华夏航空开通重庆=巴彦淖尔=呼和浩特的航线,该航线填补了巴彦淖尔至西南航线的空白,将于5、6月份推出低于五折的特价机票770元。

据悉、该航线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52929/30,座位数89个,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具体航班时刻为:17:55从重庆起飞,20:10到达巴彦淖尔,20:50从巴彦淖尔起飞,22:00到达呼和浩特;18:00从呼和浩特起飞,19:15到达巴彦淖尔,19:55从巴彦淖尔起飞,22:15到达重庆。据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巴彦淖尔机票价格为1510元,5、6月份该航线将推出特价机票,重庆—巴彦淖尔770元起,巴彦淖尔—重庆660元起,重庆—呼和浩特560元起,呼和浩特—重庆460元起。此外,华夏航空今年还将开通重庆=郑州=曼德勒,重庆=万象等航线。

“该航线的开通首次将山城重庆与塞外河套紧密联系在一起。”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杜毅忠表示,巴彦淖尔位于内蒙古西部,境内有纳林湖、黄河河套、镜湖等旅游区,境内的河套平原更有“塞上江南”的美誉。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