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谢宇重庆逃亡路:白天教课晚上陪酒
04-27 18:32:18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4月26日,我们视频探访重庆江北机场,此前涉嫌弑母的北大学子吴谢宇在此被抓。一名机场安保人员称,吴谢宇当时送朋友来登机,民警觉得眼熟喊他拿出身份证,吴谢宇拿别人身份证被识破,他直接说你别说了,我跟你走,“他说看到警察第一眼就知道完了”。

这名安保人员介绍,看守他时,他曾突然大哭,用掉一包纸。

“我们(在派出所)看着他做笔录,采集血液样本,我们都在。一开始(大早)我们去的时候,他睡得好得很,一点异常都没有,但是吃了早餐之后,全身开始发抖,就直接哭出来了。”安保人员对我们视频说。

安保人员对我们视频表示,吴谢宇自述事发后故意发短信给舅舅,是不想母亲在案发地待太久。他在重庆待了两年多,在酒吧当男模,“不坐高铁飞机,坐客车大巴打车”。

4月27日凌晨,我们视频对话与吴谢宇曾共事过半年的前同事,还原其在重庆的双面生活。

看到吴谢宇被抓的新闻后,吴谢宇前同事称,被瞒了半年真是后怕。

谈及印象中的吴谢宇,他的前同事称,吴谢宇没整过容但是发型已经不是以前的发型了,人也白一点了,总是跟你嬉皮笑脸的,他永远都是一张笑脸。

据了解,吴谢宇对外自称叫“小龙”,白天在学校(培训机构)教学,晚上到酒吧兼职陪酒当男模。

“有女客人选他就有钱拿,没女客人选他,他就坐那玩一个晚上手机,白天教学生做教师,晚上还做这个东西。”吴谢宇前同事对我们视频说。

吴谢宇前同事表示,“吴谢宇在该酒吧干了半年以上,他酷爱健身,身体壮得跟石头似的,长相相对一般,但收入还过得去,点一次500块钱。”

吴谢宇在重庆生活期间,平时喜欢健身和看资讯。“你看他朋友圈,从来没发(其他),就发这些新闻,什么古代的东西,我也看不懂。”吴谢宇前同事介绍说。

自2月份离开该酒吧后,吴谢宇与同事都断了联系,此后的行踪依然是个谜。

原标题:吴谢宇重庆逃亡路:白天教课晚上陪酒|独家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